PP

个人认证:著名奶茶鉴赏家

‖食物语×你‖当你对他说情话

内含:屠苏酒/北京烤鸭/三鲜脱骨鱼/松鼠鳜鱼/佛跳墙/灯影牛肉


——“屏幕前的你今天特别讨厌。”

——“讨人喜欢,百看不厌。”



*老梗啦  跟之前比有点短小

*交往设定  ooc算我的



‖屠苏酒‖


——你:“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”

——屠苏酒:“你确定要我说?”

——你:“不是真的让你列举……”

——屠苏酒:“那你闲的没事来问我干什么?”

——你:“你听我说就行……”

——屠苏酒:“再磨磨唧唧的就赶紧滚。”

——你:“我就是想说……我的缺点是缺点你。”

……

你看到屠苏酒的脸倏地变红。

——屠苏酒:“胡说什么,哪缺了。”





‖北京烤鸭‖


——你:“鸭鸭,你看起来精神不太好。”

你知道他在强颜欢笑。

——北京烤鸭:“无事!朕忙完了就来陪你。”

——你:“鸭鸭,你知道吗?何以解忧,唯有暴……”

——北京烤鸭:“爱妃!此话……此话可不能……”

——你:“我说,唯有抱抱我!”

……

——你:“鸭鸭你最近真的很需要解忧啊……”

……

——你:“抱够了没有!给老娘撒手!”




‖三鲜脱骨鱼‖


——你:“阿喻,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?”

——三鲜脱骨鱼:“通往幸福的门是我们~”

……

——三鲜脱骨鱼:“小夫人是九我是三,除了你还是你!”

——三鲜脱骨鱼:“天冷了,小夫人有什么事到我被窝里说。”

——三鲜脱骨鱼:“你是哪里人呐,我的心上人~”

没有他预想中的脸红,你的表情逐渐变得凝重。


遭了,遇到对手了。




‖松鼠鳜鱼‖


——你:“累吗?”

——松鼠鳜鱼:“无事,属下不累。少主若是累了,可以到我背上来。”

——你:“怎么会不累呢,你都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啦。”

没有面具,你看着红晕爬上眼前少年的脸。

——松鼠鳜鱼:“这……是这样子吗。”

——你:“阿松,你是不是变胖了!”

——松鼠鳜鱼:“少主说胖了那便胖了。”

——你:“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又变重了。”

——松鼠鳜鱼:“少主……也在属下脑子里……少主也累……少主也胖……分量……分量也重……”

……

——你:“不用叫我少主也不用自称属下!我们可是在交往!”

——松鼠鳜鱼:“我知道了……夫人……?”


真是的,说了是交往,才没答应嫁给他呢。


不过这声夫人叫的这么温柔,嫁了也不赖嘛。




‖佛跳墙‖


——你:“福公啊,你脸上有点东西。”

——佛跳墙:“哦?可我在镜子里并没有发现。”

——你:“我说,你脸上有点漂亮。”

……

只闻得对面一声轻笑,他无奈的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——佛跳墙:“美人生的也是极为好看呢。”

——你:“那好看的我能不能买一块你的死心塌地?”

……

——佛跳墙:“福某是浅薄之人,贪图美人的美貌,自然会死心塌地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2.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5)

热度(992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